close
轉發- 品冠客人至品冠官網上熱烈分享

值得你去的吳哥窟!我太愛我們這一團了~~~


發表人:Lisa 日期:2014/2/25 人氣:1105




2013年吳哥窟之旅
雲卿,明侃,我,紫晶,欣穎~與小駱,小陳,小歐,阿布,和其他18位團員
這感覺有如千年前我們在吳哥窟訂下約定,約定我們在2013年的7月19日一同在吳哥窟相遇。這五天爬上了大小吳哥,看著吳哥的微笑、高棉的微笑,什麼是知足常樂?什麼是珍惜&什麼是幸福?
水上人家名字雖美,但小小船家3~4坪空間,家徙四壁,這是我永遠無法想像的生活,但他們卻樂天知命,微笑生活。
吳哥的孩子在苦難中生存但他們卻不覺得苦難,台灣的孩子在幸福中生存但他們卻不覺得幸福。台灣的孩子下課可以到麥當勞可以到湯姆熊,吳哥的孩子下課後卻到風景區賣東西,永遠記得在神牛寺外賣明信片的小男孩,他永遠保持微笑,即使你不向他買明信片,他也不會說姐姐妳不善良妳不漂亮,最終我走向他買了明信片,認真的對他說要認真念書、念書。但大多數孩子是沒有上學在路邊要candy,要物資,但我們都期盼這些孩子可以進入學校念書,所以沒有紿予他們任何物資,希望他們能因為要不到而入校念書,也如同小駱和小歐所說,如果要幫助他們可以將物資交給飯店,飯店轉交協會後由協會那去救助孩童。
看完樂天知命的小男孩後,讓大家不禁想說可以去做海外志工,生命的象限不是0~100而是0~無限大,如何在這無限大中盡自己所能去幫助更多人~我們不可能改變世界改變他們的生活,但只要有些微的改變就可以。
感謝第一次出國有這麼多的收穫,感謝小駱細心的叮嚀與盯住我們
感謝美麗的小駱,因為妳的快狠準做事風格,讓我們行程不塞車。
感謝親愛的同事,陪我到純樸寧靜的吳哥窟,陪我爬上天堂陪我大笑陪我快樂知足又知性的走完這五天的行程。
總是老話一句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我們之間的緣份與情怡將不散,期待明年!期待未來的某一天再相遇~
吳哥窟是一個值得再次去的地方,這裡沒有名牌也沒有炫爛的燈光,這裡有純樸的人善良的心微笑的石頭~~~感謝品冠精緻的行程讓我難忘且發胖(吃太好了)感謝每一個每一刻在此次行程中的人事時地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冠業務~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